项目简介:南通大学是江苏省-安大略省大学联盟的成员院校,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可申请赴加拿大安大略省友好高校(包括Carleton、Ottawa、Western、Waterloo、Guelph、York、Nipissing、Queens、Windsor、Ryerson、OCAD、Brock)进行一年的交流学习。交换学习期间各友好大学将免除学费,旅费、食宿费等由学生自行承担。

申请条件:1、原则上平均绩点3.0以上,无不及格科目。

2、英语必须达到雅思6.5分或者托福78分以上的成绩。

申报对象:在校大二、大三本科生(医学和法律专业的学生不能参加),已获保研资格的大四本科生,研一硕士生。

报名时间:每年9-11月


江苏省-安大略省大学联盟

加拿大安大略省是江苏省友好省州,2008年江苏省教育厅与加拿大安省大专与大学教育培训部在南京签署江苏—安省大学生交换项目协议。自2009年起,双方每年各选派50名本科生和硕士生交换到对方学校学习一年、互免学费。2015年,江苏省与安大略省举办合作联盟签字仪式,组建成立“江苏省-安大略省大学联盟”,简称“苏安大学联盟”,创建江苏省和安大略省教学和研究型大学交流合作的平台,提升两省高等教育和高校的学术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参与国际高等教育研究与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