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与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签订学生交换协议书。

        根据两校学生交换协议书,我校与萨拉戈萨大学将开展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交换和交流项目。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阿拉贡省的省会城市---萨拉戈萨市,成立于1542年,是一所拥有5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学校共有五个校区,大学内设商学院、旅游学院、教育学院、高等工程学院等12个学院,有近4000名在职教师与研究人员,2000多名行政人员与37000多名在读学生。该校综合排名西班牙大学第八位,是西班牙教育部直属的九所重点大学之一,拥有的科研专利数量在西班牙国内居第二;2019年萨拉戈萨大学QS世界排名412位,其中化学专业全球排名前100位,自然科学、工程学名列西班牙大学前茅。西班牙语研究及教学亦是大学强项,每年有大量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来此学习西班牙语,而且西班牙皇家语言学院院长亦曾在大学文学院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