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英国莱斯特大学感染、免疫和炎症学系副主任、莱斯特大学医院研究创新部主任Nigel Brunskill教授,莱斯特大学感染、免疫和炎症学系研究生教务负责人、莱斯特大学综合医院“John Walls”肾内科主任JonathanBarratt教授和杨斌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参加联合培养医学博士生项目面试。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会见了来宾。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肯定了近几年来两校在博士联合培养、共建肾脏病姐妹中心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侯文华希望两校能够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从医学的合作推广到其他学科,并拓展多层次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共建科研合作平台等,实现两校发展共赢。

Nigel Brunskill高度评价了我校输送的博士生和教师的科研素质,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取得的成果。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模式,在硕士、本科双学位项目,长短期学生交流,科研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会后,三位教授还作为导师对新申请参加联合培养医学博士生项目的教师进行了面试。

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附属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面试。

(张周洲)

英国莱斯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