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日,日本德岛大学齿学部田中荣二教授、山本朗仁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蒋乃华回顾了两校32年的交往历史,肯定了两校在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德岛大学为我校培养了多名医学领域学术骨干,特别感谢两位教授对促进两校口腔专业师生交流和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

田中荣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医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来访期间,双方就口腔科硕博合作项目、客座教授聘任、我校教师赴德岛研修、德岛教授来我校短期教学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共识。

田中荣二与山本朗仁分别为医学院学生作了两场专题讲座,并参观了特种医学研究院

德岛大学自1987年与我校开始友好往来,两校在医学及工科专业领域合作紧密,教师学术交流与互访频繁,双方校领导多次互访,两校在合作与交流中建立了互信和友谊。

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朱琪)

日本德岛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