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建筑和建筑环境学院副院长Katharine Bartsch教授、Amit Srivastava副教授一行来校教学。副校长樊小东会见了来宾。

 樊小东代表学校对Katharine Bartsch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阿德莱德大学校方及建筑和建筑环境学院为两校建筑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运行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两校共同培养出优秀的建筑领域国际人才,并以该项目为契机,继续扩展两校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Katharine Bartsch高度评价了建筑学专业合作班学生的综合素质,并表示他们将努力做好相关协调、管理和教学工作以确保项目顺利运行。

访问期间,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就建筑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方案、教学内容及考试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Katharine Bartsch、Amit Srivastava等4位教师还将对2018级建筑学合作办学班的学生进行集中授课,讲授建筑材料及构造等有关内容。

(王杨)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教师来校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