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通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签署的协议,在人文社科领域开展学分互认、本硕双学位项目。现组织2020年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通大学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完成南通大学前三年的相关课程,并达到思克莱德大学的入学要求(详见第二条)后,可以申请进入思克莱德大学:商务笔译与口译专业、媒体与传播专业、对外英语教学与跨文化沟通专业、跨学科英语研究专业,进行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思克莱德大学硕士学位,同时,可获得南通大学原本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二、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三年级在读学生。

2.学生必须修完南通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前三年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相关课程,平均成绩75以上。

3.学生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5分(达到雅思5.5的同学可进行有条件录取,需提前赴该校参加语言课程)。

三、相关费用说明:

1.参加该项目的南通大学学生可享有思克莱德大学的奖学金政策(15%的学费减免)。

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自行承担申请费、护照、签证、国际旅费等。

3.赴英学习期间,参加项目的学生按相关收费标准,缴纳南通大学学费和思克莱德大学学费。在英期间,生活费、保险费、书本费等自付。

四、申请流程:

1.申请者至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递交在校中英文学习成绩单原件各两份(同时加盖学院成绩管理章和校教务处章)。申请者如有雅思,将成绩单复印随其他申请材料一起递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初审,确定推荐人选,并将推荐人选申请材料发给思克莱德大学审核。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0320

2.咨询、报名地点:

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朱老师;

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