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大邱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在我校2223级全日制在籍学生中选拔赴韩国大邱大学一年交换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入学时间及期限:20249月份入学,期限一年。 

2.学习专业:可申请与自己专业相近的大邱大学相关专业学习(请于大邱大学官网查询https://eng.daegu.ac.kr/main

3.授课语言:韩语

4.学分认定:交换学生在该校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报告单,我校依据《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参加国(境)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办法》(通大处教〔202142号)认定学分。

二、选派人数

10

三、相关费用

1.交换学生正常缴纳南通大学学费。

2.韩国大邱大学免收交换生的学费,其余费用如住宿费、生活费、教材费、出国杂费、国际旅费、医疗费、保险费等由交换生自理。

四、报名条件

1.我校2223级全日制在籍学生。

2.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良好,须有一定韩语基础。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4420

2.咨询、报名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5012132

3.申请参加该交流项目的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见附件),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后择优推荐给大邱大学


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