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与美国硅谷大学签订《中国南通大学与美国硅谷大学计算机专业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校长程纯、美国硅谷大学校长JerryShiao代表两校签订协议。

为促进两校师生在文化、教育教学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两校决定开展本科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根据协议,我校计算机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在校完成前两年课程后,可以申请进入硅谷大学进行后续学习。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由南通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硅谷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美国加州硅谷大学位于世界高科技发源地的加州硅谷中心圣荷西市,是中国教育部认可推荐的美国大学。它坐落于美国硅谷高科技园区的中心地带,教学、实习和就业机会得天独厚,硅谷地区全球计算机行业知名大公司林立,硅谷大学60%的教师是直接来自于生产第一线的大公司的高级经理或总工程师,除了教授理论知识外,他们还向学生传授很多丰富的实践经验,学生就业前景良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