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 -3日,美国维尔京群岛大学总教务长、副校长CamilleMcKayle博士,副校长JamesMaddirala博士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4月2日 上午,蒋乃华副校长在主校区会见了来宾,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南通滨海临江的地理优势。CamilleMcKayle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维尔京群岛大学的专业设置、科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表达了开展两校间交流合作的意愿。

随后,蒋乃华副校长与CamilleMcKayle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当天下午,由蒋乃华副校长主持,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就师生互访、学生交流等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一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常务副处长洪鸿、副处长倪建乐,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卫东,科技与产业处处长高强,江苏沿海沿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凤华,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地理科学学院院长王英利,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姚登兵等参加了会谈。

维尔京群岛大学成立于1962年,位于加勒比海的美属维尔京群岛,是美国一所中等规模但专业设置比较全面的公立高等院校。维尔京群岛大学由5个学院组成,即商学院、教育学院、文学和社会科学院、理学与数学院以及护士学院,开设39个本科专业以及7个研究生专业。大学在维尔京群岛上有两个校区,共有2,500名学生。维尔京群岛大学与世界许多大学保持良好的国际交流,致力于成为全美一流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