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今年寒假期间我校将面向全校在校本科生,推出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专业学习课程项目。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麦吉尔大学简介

创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33,医学、文学、法学、工程、科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

二、报名对象: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性格开朗,品学兼优,独立自主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托福79,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大学英语六级470(满足其中一个条件)。

注:大数据入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方向:学生必须具备工科、理科或商科背景,且具备较强的数据与统计学知识;如不具备Python相关知识,需在课程开始前参加在线的数据科学Python语言课程,并通过在线测试。


三、项目内容及时间:

专业方向

课程一

课程二

大数据入门

商业决策数据科学(30 学时)

规模化数据(35 学时)

商业数据分析

商业分析与数据模型(30 学时)

敏捷项目管理(30 学时)

创新创业

企业家的创新与创意(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for Entrepreneurs, 30 学时)

创业入门(Fundamentals of Entrepreneurship, 30 学时)

互联网与国际营销

国际营销基础(30 学时)

社交媒体策略与社区管理(30 学时)

机器学习

统计机器学习(30 学时)

实践机器学习(35 学时)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60学时)


课程时间:2020.01.28-2020.02.14


四、项目费:

约4,195加元(约2.2万元人民币)

包含:学费、杂费、课程材料、医疗保险、项目证书、欢迎与欢送仪式、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与餐费、个人生活费

注:3周校外公寓双人间住宿价格,约为825加元


五、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六、报名:
  请下载附件 《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至南通大学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材料,于截止日期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点: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

联系电话:85012132


附件一: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专业学习课程项目.docx


附件二: 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