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新聘外籍教师岗前培训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倪建乐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外籍教师队伍概况,说明了外籍教师在我校国际化特别是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对外籍教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公序良俗、校纪校规、师德师风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倪建乐希望新聘外籍教师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南通大学教学生活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8050计划的实现发挥应有的作用。

新聘外籍教师表示,他们会努力做好“通大人,发挥自己的语言和专业优势,为南通大学的国际化工作做出贡献。

外籍教师队伍建设是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外籍教师规模和水平是大学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外籍教师聘用和管理方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我校外籍教师的规模稳步扩大、层次不断提高,学院对外籍教师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吴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我校新聘外籍教师开展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