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Jacqueline Lo主持会议。

蒋乃华充分肯定了双方近三年来卓有成效的互动交流与合作教育成果,简要介绍了新冠疫情发以来,我校联合阿德莱德大学对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采取的教学应对措施,表达了对阿德莱德大学师生疫情期间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牵挂,希望两校在共同举办好现有本科教育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师生访学、科研合作、文化交流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Jacqueline Lo对我校在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与我校密切配合,深入合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视频会议上,双方就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分类与组成人员调整、项目年度报告审查、疫情期间教学运行及相关政策、招生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2017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共同举办的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审批通过,迄今为止已实施三年,目前在校生达138人。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杨)

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