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实施第二批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入选“江苏-俄罗斯高校合作联盟”和“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两个中外校群合作平台。这是继去年成功入选“江苏英国高校合作联盟(中英20+20高水平合作联盟)”“江苏加拿大高校合作联盟”“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后,再次入选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高度重视拓展境外合作与交流渠道,深化合作内容,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学分互认和学位联授以及留学生教育,分别与英、加、俄、韩等国家和港澳地区的120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广泛开展校际合作交流、联合培养博士、硕士和本科项目、师资境外研修和培训、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成果丰硕。

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是推动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学校入选5个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是我校广泛开展国际交流的重要成绩。我校将依托这五个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大力实施高水平国际交流工程,持续加强同拥有优质资源的境外高校开展高水平合作,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

(王杨)

 我校入选江苏省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