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日上午,维视眼科医院集团总裁孟伟、副总裁于尹尉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接待了来宾。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孟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以及我校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引进国外优质医疗资源,促进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学生共培和科研合作。

孟伟介绍了维视眼科医院集团的发展概况、澳大利亚维视眼科研究院情况,表达了在医学资源技术共享共建、眼科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

维视眼科医院集团创立于1986年,根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家集医疗、教育、科研于一体的、南半球最大的国际综合性眼科连锁医疗集团,与澳大利亚20余家著名医疗机构建立了多种战略合作关系。目前该集团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启中澳协同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谈。

(王杨)

 维视眼科医院集团总裁孟伟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