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学校所有外籍教师、外籍专家及其家属,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外教外专迎新年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蒋乃华对外教外专在过去一年中为南通大学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校外教外专管理和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蒋乃华指出,外教外专是我校教师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门,是推动我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力量。学校将持续加大对外教外专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外教外专提供更为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外教外专在来年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自身特长,利用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研究方法,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产出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为南通大学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出席活动的外教外专们表示感谢学校在过去一年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未来继续努力工作,为南通大学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我校目前共有24名外教外专,他们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伊朗、意大利、西班牙等11个国家,在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和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吴婧/文  张周洲/摄)

我校组织开展外教外专迎新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