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有效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满足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和攻读学位等需求,加快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外国语学院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举办校内雅思培训班,面向全校招生。 同时,学校还将对雅思考试成绩达到规定标准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予以择优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校内雅思培训班报名事项

1. 报名对象

南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特别是有意愿参加出国交流项目,需要取得较好雅思语言成绩的学生。

2. 教学目标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于我校学生英语语言提升,培训方案由基础强化强化冲刺两种课程组成,通过不同阶段的课程辅导,使参训学生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语言技能和实际应用能力得到全面提高掌握应对雅思考试的应试技巧,实现培训课程结束后雅思考试成绩达到目标成绩的教学目标。

3. 课程及奖学金

培训课程

目标分

适合学生

课时数

(课时+模考)

培训费

(市场价)

学校奖学金优惠价

雅思直通车

基础强化课程

6-6.5

大学英语四级基础

72小时

8780

6980

雅思直通车

强化冲刺课程

6.5-7+

大学英语六级基础

72小时

8780

6980

为了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学校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生提供1800元奖学金奖励。

4. 培训时间、地点及招收人数

第一阶段20224-20226月;第二阶段20229月,合计约4个月。(注:每个课程均分为基础和强化两个阶段,总时长共计约4个月。)

由于名额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学生名单,报满8人即可开班,每班15人满班。上课地点为校内,招收人数70人以内。

5. 报名程序

报名以上课程的同学请下载附件 《南通大学学生参加校内雅思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1),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 报名截止时间

2022415

二、雅思考试费奖励事项

1.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2021121-20221130日期间获得雅思考试(IELTS)总分 6.5 分及以上(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 6.0)的学生,全额奖励其考试费(指标准的考试费用,不包括成绩复议费、额外成绩单寄送费等费用)

3每位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资助。

2.  奖励方式

以报销考试费的形式予以奖励(考试费为标准的考试费用,不包括成绩复议费、额外成绩单寄送费等费用)。

3申请程序

1申请人据实填写《南通大学本科生出国类外语考试奖励申请表》(附件2并附成绩单复印件、缴费收据(截图打印)、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确认后,于申请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为该奖励管理部门对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如提交材料不完整,将不予受理其申请。

3材料受理后将按学校财务手续办理报销。

4.  申请截止日期

2022125

三、咨询报名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啬园校区逸夫楼6-213,咨询电话:85012132 

     

附件1_南通大学学生参加校内雅思培训班报名表.docx

附件2_南通大学本科生出国类外语考试奖励申请表.docx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