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主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九届学生毕业典礼线上举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副主席泰瑞·布朗、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杨新育等出席典礼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与美方合作高校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校长Dr. Ken Kitts通过线上的方式为我校项目毕业生颁发中美高校学位证书。我校9名项目毕业生中有7名学生在美表现优异、学术成绩达3.5以上(总分4.0)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蒋乃华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我校圆满完成学业的学生表示诚挚祝贺,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完成中美双方学业表示肯定,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征途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 项目是教育部所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我校于2017年正式加入该计划,并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结成友好学校,至今已招收五届121项目班学生246名,前三届一共71人赴美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生在线参加典礼。

(朱琪)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代表学校在线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