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校长施卫东先后与保加利亚瓦尔纳自由大学校长Peter Hristov、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校长Sahattaya Sittivised及塞浦路斯国际管理学院院长Theodore Panayotou签订《中国南通大学与保加利亚瓦尔纳自由大学合作协议》《南通大学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谅解备忘录》及《中国南通大学与塞浦路斯国际管理学院谅解备忘录》。

根据协议,我校与瓦尔纳自由大学、清莱皇家大学以及塞浦路斯国际管理学院将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保加利亚瓦尔纳自由大学位于保加利亚瓦尔纳,建于1991年,是保加利亚最大的私立大学。学校现有国际经济学和管理学院、法律学院和建筑学院等3个学院,共有80多个本科和硕士研究生课程及20个博士课程,在校生超过12,000人。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位于泰国清莱府,建于 1969 年,是泰国一所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教育部直属重点公立大学。学校现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行政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科学工程学院、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传统医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国际学院等 13 个学院,共有 60 多个本科专业及个 30 多个硕士、博士专业,在校生10000余人。

塞浦路斯国际管理学院位于地中海国家塞浦路斯共和国首都尼科西亚,建于1990年,是一所主要进行MBA教育的学校,开设资源管理、教育管理等一系列管理类课程,目前已培养1500多位MBA毕业生及1300位科学硕士毕业生。该校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成员(EFMD),也是美国独立商学院协会成员(AACSB)。

(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