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意大利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音乐表演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意大利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校长Matteo Fossi在会上致辞。

王卫东对双方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两校要继续采取务实举措,保障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业,希望双方在共同开展好现有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师生访学、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Matteo Fossi对我校为办好音乐表演合作办学项目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愿同我校密切配合,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推进项目发展。

会上,两校对音乐表演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度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外方教师授课、学分互认、学生入学申请及中意人文艺术交流中心筹建等内容进行讨论和审议。

2019年,我校与意大利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共同开展的音乐表演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审批通过,至今已顺利实施四年,目前在校生116人。首届项目学生已于今年10月赴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学习,他们完成学业后将同时获得两校学士学位。

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主持。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国际关系负责人Luciano Tristaino教授、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项徐伟,我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在意大利的通大留学生参加会议。

(王杨∕文 张周洲∕摄)

我校与意大利锡耶纳“R.弗朗齐”音乐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