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级南通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建筑学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留学线上行前会。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代表学院对即将赴澳大利亚学习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澳期间制定完备的学业规划,认清建筑行业发展形势,充分利用中澳合作办学机会,圆满完成学业,并争取进一步深造,早日报效祖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办学成效,强调了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出国留学纪律等相关事项。她希望同学们培养爱国情怀,强化理想信念,丰富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共同举办的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审批通过至今已五年,目前在校生233人,赴澳学习14人,2月下旬还将有12名我校项目学生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留学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9级出国留学学生参加会议。

(王杨∕文 朱琪∕摄)

我校召开2019级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留学行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