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下午,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市兹韦兹达拉区副区长德拉甘娜•玖利奇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会见了来宾。

施佺代表学校对德拉甘娜•玖利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他希望能够与塞尔维亚知名大学建立友好关系,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国际学生招生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塞两国高等教育的合作交流。

德拉甘娜•玖利奇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兹韦兹达拉区政府访问我校,并介绍了该区在教育、科技、人文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她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推动南通大学与塞尔维亚高校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两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文交流作出贡献。

在校期间,德拉甘娜•玖利奇一行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南通市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市兹韦兹达拉区于2022年9月9日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双方在经贸、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密切。此次来访有助于构建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

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主持,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南通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

(王杨/文 朱琪/摄)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市兹韦兹达拉区副区长德拉甘娜•玖利奇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