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我校目前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高校开展多个学生留学项目,雅思成绩是必备条件之一。此外,雅思成绩也是国内名企求职的敲门砖和重要衡量指标,对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着重要的作用。为有效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满足学生的上述需求,加快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校内雅思培训班,面向全校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南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特别是有意愿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需要取得较好雅思语言成绩的学生。

二、教学目标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于我校学生英语语言提升,培训方案由基础强化和强化冲刺两种课程组成,通过不同阶段的课程辅导,使参训学生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语言技能和实际应用能力得到全面提高,掌握应对雅思考试的应试技巧,实现培训课程结束后雅思考试成绩达到目标成绩的教学目标。

三、课程及奖学金

为了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学校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每位学生提供1800元奖学金奖励(学生缴纳原价培训费后,可获得该奖学金奖励)。

培训课程

目标分

适合学生

课时数

(课时+模考)

培训费

奖学金

奖学金奖励后价格

雅思直通车基础强化课程

6-6.5

大学英语四级基础

72小时

8780

1800

6980

雅思直通车强化冲刺课程

6.5-7+

大学英语六级基础

72小时

8780

1800

6980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招收人数

第一阶段20234-6月;第二阶段20239-10月,合计约4个月。(注:每个课程均分为基础和强化两个阶段,总时长共计约4个月。)

由于名额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学生名单,报满15人即可开班,每班25人满班。上课地点为校内,招收人数70人以内。

五、咨询及报名程序

咨询地点及电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啬园校区逸夫楼6-21385012132

报名以上课程的同学请下载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校内雅思培训班报名表》,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3324

 


附件 附件 南通大学学生参加校内雅思培训班报名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