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Berngard Nina一行5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会见了来宾。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Berngard Nina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尤其是近年来与俄罗斯高校科研合作、师生交流情况。他希望两校依托双方优势学科,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俄两国高等教育的合作交流,实现发展共赢。

Berngard Nina表示非常荣幸代表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访问我校,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特色学科,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两校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两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文交流作出贡献。

该校校长助理及中国事务负责人夏爽、绘画与设计系主任Dorokhin Dmitrii教授及Dovnich Natalia、Dagdanova Marina教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主办的“炫·青春”——丝路画语一带一路国际美术作品邀请展。

南通市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伊尔库茨克区于2009年6月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双方在经贸、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密切。此次来访有助于构建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

(王杨)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Berngard Nina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