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南通大学罗客国际交流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亮,上海罗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仓之毅出席仪式并讲话。

华亮代表学校对上海罗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仓之毅希望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和丰富资源,与我校共同搭建学生出国(境)访学交流的服务平台,并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捐赠仪式上,我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仓之毅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根据协议,上海罗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本科生参加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助力学生成才。

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主持。上海罗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资源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杨/文 徐尽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