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通大学与台湾玄奘大学签署的协议,两校开展学生短期研修项目,现组织2016年秋季学期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南通大学在校学生可以申请至台湾玄奘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短期研修,按照玄奘大学合作专业当年度所开设的课程为范围,由玄奘大学建议培养方案,两校共同规划审议研修生的学习课程,研修生进行自由选修,每学期可修10~25个学分。研修采取随班附读的方式,即研修生依照选修课程加入玄奘大学各相关专业班级,研修期满,考试及格或实习合格者,由玄奘大学出具成绩单并颁发研修证明。学生研修结束后,南通大学根据《关于全日制本科学生参加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办法(暂行)》对学生在玄奘大学研修的学分进行认定。研修时间:秋季学期: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

二、招收人数:不限

三、申请条件:1.南通大学在校本科生,专业相关。2.成绩良好,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四、相关费用说明:1.玄奘大学收取费用:1)学杂费(含计算机网络使用费):学生享受30%的学费减免,减免后各专业学杂费标准具体如下:传播学院、设计学院---每人每学期新台币36,210元整;管理学院---每人每学期新台币32,906元整;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每人每学期新台币32,423元整。2)住宿费:每人每学期新台币12,500元整。3)保险费:每人每学期约新台币800元整。4)入台证:每人每学期新台币600元整。以上为玄奘大学2016学年的收费标准。如玄奘大学或相关单位的收费标准调整时,以上各项收费标准将随同调整。2.赴台通行证办理、往返机票等费用自行承担。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13日。

2.咨询、报名地点:南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王老师。

3.申请参加研修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港澳台地区适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对外交流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后择优推荐给玄奘大学。


附件:

1.台湾玄奘大学秋季招生简章

2.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港澳台地区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