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各部门:

我校与日本富山国际大学为友好交流学校,根据两校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两校广泛进行学生交流活动。今年富山国际大学为友好学校学生举办“暑期日本文化体验”项目,为学生深入体验日本文化和生活提供机会。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性格开朗,品学兼优,独立自主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二、项目时间:2016年7月19日-7月26日

三、项目内容:日语学习、日本文化学习、城市观光等,详情请见日程表。

四、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5月27日

五、费用:1、参加费用:40000日元(含上课费用、住宿费、教材费、日本国内交通费)2、往返机票费、个人购物费、护照签证费、境外意外保险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六、报名:
  请下载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或至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材料,于截止日期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七、招收人数:10人八、选拔程序学生自愿报名,所在学院(系、所)同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综合条件选拔确定人选,推荐给日本富山国际大学。

联系人:朱琪联系电话:85012132


附件

1.富山国际大学暑期文化体验项目日程表

2.南通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