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理学院、交通学院:

根据南通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签署的3+2本硕双学位项目协议,分别在计算机科学专业、物理学专业及交通设备信息工程专业进行学分互认、本硕双学位交流项目。现拟推选2017年参加项目学生,具体信息如下:

1.推荐条件及人数:

学生应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交通学院相关专业大三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交通设备信息工程专业分别限2名,物理学人数不限。

2.项目学习时间:

学生前三年在南通大学学习,第四年在香港浸会大学以访问学生身份学习,课程为英文授课,成绩合格后获南通大学承认,由南通大学授予本科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

计算机科学专业与交通设备信息工程专业相关课程(包括英语)成绩达到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资讯科技管理理学硕士课程》或《高级信息系统理学硕士课程》、物理学专业相关课程(包括英语)成绩达到香港浸会大学物理系《绿色技术(能源)理学硕士课程》 (MSc in Green Technology (Energy))之入学要求者,可升读该专业学制一年的授课式理学硕士课程。完成课程后,成绩达标者,可获得浸会大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3.入学要求:

学生必须完成南通大学本科前三年的课程学习,平均成绩达75分或以上且在该年级排名中位列15%

学生英语需满足以下要求:

托福(TOEFL)成绩不低于:550(纸试)213(机考)79(网考);或雅思(IELTS)成绩不低于:6.5 分(若参与浸大三年制课程);或国家统一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10(总分150);或江苏省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90分(总分120分);或其他同等资格的英语成绩;以及面试中良好的英语运用和表现。

4.费用:

学生在浸大学习期间,其本科课程学费按照浸大本科海外生相关标准办理 (2016年度学费为每年港币11万元),硕士课程按照相关课程之标准办理(2016年度学费为每年港币10万元),浸大按有关规定为学生办理相关保险。

5.选拔及推荐:

1)学生自愿报名,在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页下载《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港澳台地区适用),由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之后,于1223日前将申请材料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

2)英语成绩最迟提交时间不得晚于201731日。



 南通大学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