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杏林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爱知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近期将推荐2017年春季赴日交换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及人数:
  交换学生从日语专业学生中进行推选,推荐的学生必须品学兼优,专业基础扎实,综合测评位列前茅。推荐人数为1人。
2.赴日交流时间:
20174月——2018年3月。
3.交换生在日选课要求:
  赴日交换生须根据专业要求选修获得我校承认的课程并获得要求的学分,归国后根据日方所给出的分数记录档案。
4.费用:
  赴日交换生赴日的一年内须照常交纳学校学费;在日学习期间免交日方学费。学生自己承担交换期间的食宿费用、赴日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及国际旅费。
5.报名及截止日期
  申请参加交流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

报名截止日期:11月8日

  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联系人:朱琪  

联系电话:8501213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16年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