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詹姆斯·库里博士、副校长高炜博士、副校长迈克·帕姆奎斯特博士、网络教育特殊项目主任英格·约翰逊、驻中国办公室副主任施润和博士、驻中国办公室协调员白开旭博士等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程纯接待了来宾。双方共同签署《国际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两校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程纯代表学校欢迎来宾来校交流,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发展现状。程纯表示,两校都是综合性大学,专业领域相仿,学科各有优势,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科研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詹姆斯·库里介绍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分布情况。他对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预期两校未来的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11月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代表团与我校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蒋乃华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双方就本科生2+2项目的专业设置、入学条件、课程描述、学分转换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就研究生2+1项目的合作形式、培养目标、课程开设、双方职责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就中外合作办学、远程教育资源共享、非学历教育合作、师资培训与进修等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协商,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校史馆、范曾艺术馆。(倪露学)


校长程纯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詹姆斯·库里签署《国际合作谅解备忘录》。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代表团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