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29日,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市场管理学院院长Paul Ganzeboom先生,市场管理学院项目经理Jorien Helmink女士,亚洲事务协调员Marieke Havinga女士,市场营销专业讲师Babette de Wilde女士、Chris de Meer先生等一行访问我校

2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倪健乐,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兵在主校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讨论了两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2+2双学位项目等方面的进行合作的细节,并达成一致。今年6月,两校已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师生交流合作协议。

当天下午,来宾与商学院教师以及国际留学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给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做了讲座。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南通当地的相关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创立于1798年,是荷兰最古老的应用科技类大学,也是荷兰学科设置最全面、规模最大的应用型科技大学之一,国际知名度很高。(倪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