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教授、健康信息研究所转化医学基因技术和生物信息研究中心主任沈树泉博士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卫东常务副处长接待了客人。

访问期间,客人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医学院就南通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在医学信息学科及其他学科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就相关领域开展教师培训、研究生交流和联合培养、合作办学以及研究基金等项目达成初步一致的意见。参加洽谈的还有医学院呂广明副院长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倪建乐副处长。

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始建于1851年,拥有五所校园,具有优秀的教育和为社会服务的传统,也是美国重要的研究机构,有很多在美国和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学者。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园所拥有的325多个专业和3100多名教师为学生提供了无限的体验空间和学术契机。明大的化工系、机械工程系、经济学系、应用经济学系、心理系、教育系、应用数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系统、森林、药学及医疗系统管理等多门学科在全美始终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