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通大学与台湾长荣大学签署的协议,两校开展学生交换生研修项目,现组织2017年秋季学期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通大学在校学生可以申请至台湾长荣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短期交换生研修,按照长荣大学合作专业当年度所开设的课程为范围,由长荣大学建议培养方案,两校共同规划审议交换生的学习课程,交换生进行自由选修。学习期满,考试及格或实习合格者,由长荣大学出具学习证明。学生研修结束后,南通大学根据《关于全日制本科学生参加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办法(暂行)》对学生在长荣大学研修的学分进行认定。

研修时间:秋季学期:20179月至20181月。

二、招收人数:15人(其中5人为运动相关学科学生)

三、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就读一年以上的本科生,专业相关。

2.成绩良好,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四、相关费用说明:

1.交换生免收长荣大学学费。

2.住宿费:每人每学期新台币13300元整(含水电费及保证金);网络费一个房间一学期新台币1400元整,由室友一起分摊。(实际住宿费用将以长荣大学学务处生活辅导组公告为准)

3.入台证:每人新台币600元整,办理手续费大约每人新台币6-15元。

4.保险费:交换生需在内地自行购买海外平安与医疗保险。

3.交换生须自行办理出入境等相关手续、负担其相关费用,并自行负担机票、交通、住宿、生活、书籍教材、保险、医疗、海外平安健康保险等费用。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7428日。

2.咨询、报名地点:南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王老师。

长荣大学简介请参阅:http://www.cjcu.edu.tw/zh_tw/about.php

课程查询网站:http://eportal.cjcu.edu.tw/syllabus/home

3.申请参加研修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后择优推荐给长荣大学。

附件:

学生申请表.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