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责任心与综合素质,我校于2017年起推出巴厘岛志愿者项目,现启动2017年暑期巴厘岛志愿者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海龟保育项目

90 年代巴厘岛政府将海龟列为濒危保护动物,禁止海龟及海龟产品买卖,并在巴厘岛各地设立了海龟保育中心,致力于保护海龟,改善海龟的生存状况,教育民众,提高海洋生物保护意识。在海龟保育中心,收容了许多受伤的残疾海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生存的家园。

2.巴厘岛文化体验

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

二、项目安排

项目时长:1

项目时间:2017.7.16-2017.7.22

志愿时间:周一至周六(周日抵达)

住宿:巴厘岛当地家庭酒店,独立卫浴,有热水,有空调,干净整洁,2人一间;

餐食:项目期间周一至周五提供三餐,周末三餐需要提前告知,以巴厘岛当地特色食物为主。

三、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进行沟通与交流;

3.品行优良、身心健康、独立自主、勇于挑战。

4.富有爱心、乐于助人、具有责任感,能以理性态度体验跨文化交流

四、相关费用说明:

项目费:4600元人民币(10人成团价)

费用包含

1)住宿(周日至周五,六晚)和一日三餐;

2)周日规定时间接机、送机费用;

3)项目期间往返工作地点的交通费;

4)日程内文化体验活动费用;

5)项目T-shirt,简易背包,转换插头和当地上网卡;

6)涵盖志愿者旅行项目期间的旅行保险费用。

费用不包含

1)护照与签证费用(巴厘岛免签);

2)出发地与巴厘岛的往返机票费用;

3)项目进行期间个人开销,如自行外出交通费及旅行、纪念品购买等相关的费用;

4)以上费用包含未注明事项。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7420

2.项目咨询:

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明老师。

咨询QQ:604534522

3.报名:

申请参加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本科生请登录http://210.29.64.149/,注册并报名项目。

附件:

巴厘岛志愿者日程.doc


南通大学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