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各部门:

我校与日本桃山学院大学为友好交流学校,根据两校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两校广泛进行学生交流活动。今年桃山学院大学为友好学校学生举办“十一黄金周文化体验”项目,为学生深入体验日本文化和生活提供机会。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性格开朗,品学兼优,独立自主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掌握日语五十音图。

二、项目时间:

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

三、项目内容:

日语学习、日本文化学习、城市观光等,详情请见日程表。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17年5月23日

五、费用:

1、参加费用:100000日元(含工作日早餐费、欢迎晚会晚餐费、上课费用、住宿费、教材费、日本国内交通费)

2、往返机票费、个人购物费、护照签证费、境外意外保险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六、报名:
  请下载附件 “南通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或至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材料,于截止日期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

七、招收人数:

10-15人

八、选拔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所在学院(系、所)同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综合条件选拔确定人选,推荐给日本桃山学院大学。

联系人:朱琪 联系电话:85012132

附件

附件1桃山学院大学十一黄金周文化体验项目日程表.doc


附件2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南通大学

2017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