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杏林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桃山学院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今年继续派遣应届毕业生到对方学校攻读经济学部硕士学位。近期将推荐该项目2017年赴日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及人数
  赴日学生从日语专业应届大四学生中推选,推荐的学生必须品学兼优,专业基础扎实,综合测评名列前茅,通过日语专业八级及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考试者优先。推荐人数为2人。
2.赴日学习时间
2017年9月——2018年2月(预科)
2018年4月——2020年2月(研究生课程)
3.学习内容
  赴日学生9月作为预科生入学,2018年2月参加硕士课程入学考试,合格后从2018年4月开始学习为期2年的经济学部硕士课程;如考试不合格,将重读一年预科课程。
4.费用
  在日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自理,其中预科学习期间可住校际交换生宿舍(2017年9月2018年3月),通过考试正式入学后,可申请奖学金,且可减免30%的学费。学生自己承担赴日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及国际旅费,并准备好办理在留资格的预备金(151500日元)。
5.选拔及推荐
  学生自愿报名,由学院根据综合条件选拔推荐人选,于5月12日前将学生名单及申请材料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同教务处审核后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联系电话:85012132 联系人:朱琪

  

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南通大学

2017年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