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为友好交流学校,根据两校即将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两校将广泛进行师生交流活动。
为丰富学生暑期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学生国际企业参观实践的机会。我校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合作推出2017暑期泰国企业管理文化体验短期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泰国正大管理学院(Panyapiwat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简称PIM)
正大管理学院是由正大集团投资创办并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一所高校,该校以正大集团为后盾,秉承学以致用思想,以发展专业技能和经验兼具的毕业生为主旨,以正大集团旗下的产业链和国际化集团公司为实践平台,着力培养具备实际管理经验的工商管理以及零售业管理的高级领导人才,并积极促进泰国与中国及世界的经济交流和管理经验的互通。
2.泰国文化体验
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泰国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曼谷被称为天使之城,宏伟之城,快乐之城……而芭堤雅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二、项目安排
项目时间:10天 出发时间2017年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招收人数:8人,按照报名顺序优先
住宿:三星级酒店标准间

三、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
3.品行优良、身心健康、独立自主、具有责任感,能以理性态度体验跨文化交流。

四、费用说明
项目费:21000泰铢(约人民币4200元,可能根据汇率浮动有所变化)
费用包含:
1.泰国往返机场交通费、当地大巴车、司陪费;
2.三星级标准间房费;
3.行程内景点门票、文化体验活动费用。
费用不包含:
1.出发地与曼谷的往返机票费用;
2.护照、签证、保险、医疗费用;
3.每日餐费(大约300泰铢)、行李超重费、个人消费;
4.其他不在行程内的费用。

五、报名须知
1. 报名截至时间:2017年5月19日
2. 项目咨询
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0513-85012132,王璐璐老师。
项目QQ群:582767522
3. 报名:
申请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填写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或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于截至日期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本科生请登录http://210.29.64.149/ 注册并报名。

附件:

泰国企业管理文化体验短期项目行程表10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