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学生参加2018暑期香港医疗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各部门:

我校与香港港安医院、国际健康促进协会签订友好交流协议。今年国际健康促进协会为友好学校学生举办暑期香港医疗交流项目,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为学生深入了解香港医疗体制,与香港医学生深入交流等提供机会。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性格开朗,品学兼优,独立自主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项目内容及时间:

香港医疗进修项目、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项目及口腔专业医学生赴港访学交流项目。项目介绍、项目日程及相关费用请见附件。

三、申请截止日期:

201857

四、报名:
  请下载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港澳台地区适用)》(至南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页下载),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材料,于截止日期前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

五、选拔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所在学院(系、所)同意,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根据综合条件选拔确定人选,推荐给国际健康促进协会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5012132

附件:

进修项目 口腔项目 零距离项目简介.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