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责任心与综合素质,我校于2017年起推出国际志愿者项目,现启动2018年暑假巴厘岛志愿者文化体验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介绍:

90 年代巴厘岛政府将海龟列为濒危保护动物,禁止海龟及海龟产品买卖,并在巴厘岛各地设立了海龟保育中心,致力于保护海龟,改善海龟的生存状况,教育民众,提高海洋生物保护意识。在海龟保育中心,收容了许多受伤的残疾海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生存的家园。项目团队将在海龟保育中心工作,包括打扫海龟池、为海龟喂食、照顾残疾海龟、清理沙滩保护海龟蛋等,工作之余将体验当地蜡染,猫屎咖啡制作等。

二、相关费用说明:

巴厘岛志愿者文化体验项目费:4800元人民币(15人/组)

费用包含:

1.住宿和一日三餐;

2.规定时间接机、送机费用;

3.项目期间往返工作地点的交通费;

4.日程内文化体验活动费用;

5.项目T-shirt,简易背包,转换插头和当地上网卡;

6.涵盖志愿者旅行项目期间的旅行保险费用。

费用不包含:

1.护照费用;

2.国际往返机票费用;

3.项目进行期间个人开销;

4.以上费用包含未注明事项。

三、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3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项目咨询:

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朱老师。

咨询QQ群: 548887818。

3.报名:

申请参加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本科生请登录http://210.29.64.149/,注册并报名项目。

附件1:2018年暑假巴厘岛志愿者文化体验项目示范行程.doc

附件2: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