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的合作协议,两校将全方位开展学生交流合作。我校拟派遣应届毕业生到对方学校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纽黑文大学

美国纽黑文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20年的师资雄厚的综合性大学,校园位于距纽约东北75公里、波士顿西南135公里的纽黑文市,紧邻耶鲁大学。现有学生6000多人,学生和教师的比例为141。学院提供有目前有100多个大学部及研究所,课程涉及领域广泛,始终坚持以“提供高质量实用性高等教育”的理念,倡导小班教学(平均20/班)和教学实习。学校的优势专业包括:法医学、刑事犯罪学、音乐、录音技术、运动产业管理、工程学等,其中以商学院课程的历史最为悠久,它是全美最早开设企业领导管理(EMBA)硕士课程的大学之一,为康涅狄格州设有该专业的第二所高等院校。200731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大学“李昌钰刑事司法和法医学学院”正式揭幕。著名的“现代福尔摩斯”、科学神探、世界著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南通籍)是纽黑文大学终身教授。

2. 推荐条件及人数
1
)应届大四学生、品学兼优、专业基础;

2)英语语言与平均成绩符合条件(详见附件1)。
3
.费用
1
)在美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自理;

2)自费承担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及国际旅费。

4.选拔及推荐
  申请参加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本科生请登录http://210.29.64.149/,注册并报名项目。

项目QQ群:599683753

咨询电话:85012132 联系人:明老师

附件:纽黑文大学各学院硕士课程录取条件

纽黑文大学.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