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的合作协议,两校将全方位开展学生交流合作。我校拟推荐学生参加2018CSI鉴识科学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介绍

CSI鉴识科学营由李昌钰鉴识科学研究中心、世界日报共同主办的CSI鉴识科学营。科学营采用全英文授课,从理论课程,进入实验室进行DNA、指纹、血迹喷溅鉴定,到模拟犯罪现场,让参与者化身为鉴识科学人员破案。课余时间安排参观耶鲁大学、法院、康州州政府等行程。

营队日期:2018716(周一)730(周一)

营队地点: 纽黑文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ven)

2. 推荐条件及人数
1
)对鉴识科学、侦查、破案感兴趣的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3
.费用
1) 营地费用:$3,990/人,凡是两人以上报名皆享有$100折扣。(包含两周营队期间食、住、课程、保险、旅游等,但不包含中国地区至美国来回机票)

2)自费承担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及国际旅费。

4.选拔及推荐
  申请参加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本科生请登录http://210.29.64.149/,注册并报名项目。

附件:2018 CSI鉴证科学营方案

2018 CSI鉴证科学营方案.pdf


项目QQ群:273738759

咨询电话:85012132 联系人:明老师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