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通大学与韩国大邱大学(DaeguUniversity)签署的协议,两校在康复治疗专业开展学分互认、双学士学位校际交流项目。

一、项目介绍:南通大学医学院康复治疗专业本科学生在完成前2年的相关课程,并达到大邱大学的入学要求(见条件三)后,可以申请进入大邱大学进行半年的韩语语言课程学习,达到大邱大学规定的韩国语能力要求后,进入大邱大学物理治疗本科专业进行后2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大邱大学学士学位,同时,符合南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南通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学生可申请在大邱大学或韩国其他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二、招收人数:1-10人

三、申请条件:1.南通大学康复治疗专业在读二年级学生。2.学生必须修完南通大学前2年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相关课程。

四、相关费用说明1.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享受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及TOPIK奖学金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缴纳出国留学费及国内韩语培训费(按当年标准交纳)3.在韩期间学费、住宿费按照大邱大学当年的标准交纳。4.韩国语短期课程学费(按当年标准交纳)。

五、咨询与报名:咨询、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