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介绍

2013年我校成为“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ArtsAbroadProject,简称AAP)”成员院校。中国(教育部)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与同济大学协同共建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暨CEAIE佛罗伦萨海外学习中心,面向AAP成员院校,针对艺术学科师生开展海外学习交流计划。同济大学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开展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春季学期与秋季学期,接收全国成员院校的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在籍学生赴意学习,与意大利高校合作帮助更多的学子了解意大利和西方的文化与艺术,建立艺术与设计教学多元文化融合的生态圈,为学生提供浸入式学习体验机会。学生在完成意大利学习返回成员院校时,同济大学向成员院校提供学生在意学习的成绩和书面鉴定,包括所修课程名称、学时、学分和学生成绩。同时,同济大学与成员院校实行学分互认,学生在意学期间可获得相应学分。

二、申请条件: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习认真负责;

2.具有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申报对象:南通大学艺术、设计和建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外国留学生。

四、报名时间:每年9-10月(春季学期)、每年4-5月(秋季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