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的日本语教育实习合作协议,我校于2013年秋季学期开始派遣交流学生到该校进行为期一年或半年的学习。近期将推荐2020年秋季赴日交流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交流学生拟从相关专业(见附件2、附件3)大三学生中进行推选,推荐的学生必须品学兼优、专业基础扎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独立生活能力。

二、赴日交流时间
202010——202110月(为期一年);

202010月——20213月(为期半年)。
三、交流生在日选课要求
  赴日交流学生须根据专业要求选修获得我校承认的课程并获得要求的学分,并且完成毕业论文和论文答辩,归国后根据日方所给出的分数记入档案。
四、费用
  交流学生赴日的一年内须照常交纳学校学费;在日学习期间交纳日方报名费约3万日元,入学金约7万日元,学费约63万日元/年,住宿费每人每月2.5万日元起以及入住金等。学生自己承担交换期间的食宿费用、赴日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及国际旅费。
五、选拔及推荐
  学生自愿报名,由各学院根据综合条件各自选拔推荐人选,于630日前将学生名单及申请材料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荐给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朱老师   手机:19906290006   电话:85012132

附件1: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第一学期课表.pdf

附件3:第二学期课表.pdf


                    南通大学
 2020
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