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学院:

根据南通大学与巴黎商学院(PSB-Paris School of Business)签署的本硕双学位项目协议,在商科专业进行学分互认、本硕双学位交流项目。现组织2020年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通大学学生前三年在南通大学学习,必须修完前三年所需的所有学分;本科最后一年在巴黎商学院学习,课程为英文授课,成绩合格后获南通大学承认,符合南通大学学位学历授予条件的,由南通大学授予本科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学生完成本科阶段学习,成绩符合巴黎商学院硕士入学要求的可升读该校硕士课程。完成课程后,成绩达标者,可获得巴黎商学院硕士学位证书。

二、申请条件

1.我校经管学院、杏林学院工商管理、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大三本科生。

2.学生必须完成南通大学本科前三年的课程学习,平均成绩达75分或以上;

3.雅思6.0或多邻国(Duolingo)考试成绩90-115分;

4.通过巴黎商学院的面试。

三、相关费用

1.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自行承担申请费、护照、签证、国际旅费等。

2. 赴法学习期间,参加项目的学生按相关收费标准,照常缴纳南通大学学费。

3. 学生在巴黎商学院学习期间,其本科课程学费按照该校本科海外生相关标准办理,硕士课程按照相关课程之标准办理。以下为2020-2021年费用参考:

PSB本科学费 9550欧元
 PSB 120
学分Msc硕士 学费 20650欧元左右
 PSB
两年制大学校硕士项目 学费 10700欧元/
巴黎的生活费平均每月 1000欧元 约RMB7900元(包括吃住行基本开销)

四、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截止时间:2020630日。

2. 咨询、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王老师, 联系电话:85012132

         3. 报名流程: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一式三份。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递交在校中英文学习成绩单原件各两份(同时盖学院成绩管理章和我校教务处章)及语言成绩单复印件。


南通大学

2020年5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