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Chunsheng Zhang、商学院院长Gregory Carnes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适时调整教学模式和授课方式是当前乃至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和紧迫需求。视频会议上,双方就“会计学1+2+1项目”的教学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对网络授课平台建设、教学资源共享、课程考核模式、课程质量保障、学费减免及监管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

我校于2017年正式加入由教育部所属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合作的《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并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结成友好学校,至今已招收三届会计学专业“1+2+1”项目班,前两届一共65人赴美学习。今年受疫情影响,我校中美、中澳、中意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均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学校将按照国家对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针对目前海外在读学生及合作办学项目班级学生的不同情况制定预案,稳步推进学校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有序开展。

(祁小峰)

我校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