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做廉政廉洁专题讲座。

季红兵以《牢记纪律规矩,筑牢廉洁之篱》为题,阐述了党的“六大纪律”以及“中国共产党员的100条禁令”。他从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群规距线;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六个方面,逐条讲解了“六大纪律”的严禁事项及意义,同时还联系国际教育交流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阐述。

党支部书记倪建乐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党的纪律规矩,自觉遵循廉洁自律规范,恪守六大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守住廉洁底线,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廉洁之篱。

(陈君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举办廉政廉洁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