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巴斯斯巴大学艺术学院院长Dan Allen设计学院院长Andrew Southall国际招生与合作负责人Jiemin Tomita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张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等出席会议。

视频会上,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艺术设计领域具有较大合作空间,并就美术、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等科学领域开展2+2+1”联合培养本硕项目与“3+1”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细化落实了联合培养的学制模式、课程对接、学分互认、录取要求与考核等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我校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于20211月签订《南通大学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巴斯斯巴大学历史可追溯到160多年前的巴斯艺术学院,20053月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共设有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表演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创意学院、人文学院和科学学院等八个学院。该校在“教学质量评估和满意度”上位列英国高校第一,艺术设计学院全球排名第26,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6

(朱琪)

我校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召开远程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