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主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八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京举办。我校18名项目毕业生中有16名学生因在美表现优异、学术成绩达3.5以上(总分4.0)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毕业典礼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我校美方合作院校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校长Dr. Ken Kitts通过视频向我校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祝贺,为学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感到自豪,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征途中取得成功。

本届毕业典礼共有来自 51所中方大学,17 所美方大学的 489名 121 项目毕业生顺利毕业。50余所中美大学领导为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颁发了中美高校的学位证书。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出席典礼。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 双学位项目是教育部所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我校于2017年正式加入该计划,并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结成友好学校,至今已招收四届“1+2+1”项目班学生220名,前两届一共65人赴美学习。

(朱琪)

我校组织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八届学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