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倪建乐主持活动并以“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倪建乐就党员干部应当树立什么样的利益观,如何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进行了阐述并畅谈了自身的体会。他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就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刻苦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坚持不懈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结恶果》。

本次“算好廉政账”是支部对全体党员的一项专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崇廉拒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为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君君/文 张周洲/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帐”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