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意大利语等级考试 (CILS)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对意大利语的考试需求,我校将进行2021年下半年意大利语等级考试 (CILS)培训及测试。该考试由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和南通大学共同主办,考试通过后颁发CILS证书,该证书由意大利外交部和意大利政府认可。CILS考试成绩是全世界所有官方机构均承认的、权威的意大利语言成绩证书,该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意大利高校的条件之一。

我校作为意大利语CILS考试中心苏中片区考点,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2021122

二、报名材料

请各位考生下载并认真填写附件《意大利语等级考试(CILS)报名表》,连同护照扫描件(如没有护照请提供身份证扫描件),于申请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gjjl@ntu.edu.cn

三、相关费用(以人民币为单位)

等级

A1

A2

B1

B2

C1

C2

考试+考前培训

1100

1100

1300

1340

1500

1700

考前培训将由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教师组织开展。费用由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收取。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11018

五、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地点: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

六、其他事宜

考试后续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意大利语等级考试(CILS)报名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南通大学意大利语CILS考试中心(苏中片区)

                                   2021929